红糖包子

麻瓜筑梦师.

【跨过寒冬拥抱你】联文预告

超级开心能和各位老师一起玩!!!

温茶:








●策划:温茶


●时间: 2月14、15日


   








【2月14日】 




 10:00@沈咕啾 




西奥多 / 亲爱的罗密欧 




克洛伊曾伏在达芙妮的肩为那场爱情哭泣,眼泪中也夹杂着一丝祷告,祈求她和西奥多不要落得那样的结局。   










11:00@梅子酒柠檬草 ⃒⃘⃤ 靡    




莱姆斯 | 雾霭吾爱无爱




黑夜里的你,拥有看不见的世界,和清晰的自己。


—博尔赫斯《博尔赫斯诗选》-










12:00@mrs.lawther 




雷古勒斯 | 格里莫广场13号 




嘿!墙另一边的麻瓜,听说甜点和饼干可以把你置于死地。  










13:00 @🎈 




伍德|一步之遥 




这一定是个恶作剧,或者是他实在是过于投入,投入到这首曲子—— 那一瞬间你几乎要忘记呼吸,心脏的敲击声盖过了进入尾声的舞曲,你在这位传闻中木讷的可怜的队长眼中看见了炽热的爱意。   








14:00@哑炮小姐 




卢修斯 | 一枚铜纳特 




本来没觉得脏,直到一束光照进来,我看到了灰尘。   








15:00@H筱字科的gxh 


德拉科 | 救赎


“格桑花不能坠入黑夜,我会将你高高举起,为你寻觅光芒。”










16:00@福尔姜丝 




西里斯 | 暗恋循环日




 “我回到多年前那天,告诉你我的暗恋。” 








 17:00@甜饼简安安 




罗恩 | 一汤匙先生的恋爱日记




 “因为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罗恩·韦斯莱。”   








18:00@季宸 




西奥多 | 风吻白玫瑰




“不晚,真的一点也不晚。”    




那些没有开口的告白,所幸最后还是让你听见了。    










19:00@Vanessa 




里德尔|人鬼情未了2.0版 




卡吉莎·卡卡已经死了,站在你面前的是钮祜禄·卡吉莎。  








20:00@简小栖 




塞德里克|都听你的  




希枝喜欢听塞德里克讲话。 尤其是在他将那双浅灰如绸缎的眼眸弯起来注视着她,清朗的少年音卷着清冽舒爽的风,合着扬起温柔眷恋的语调,不偏不倚地落进她的耳里。




  “都听你的。” ——都听希枝的。  








21:00@明朝放我东归去。 




塞德里克 Ⅰ 时光倒流七十年      




“我在照片上看到他的侧影,壁炉灰烬里有他的遗迹。”    




“我要找到他,穿越时间与生死的距离。”   










22:00@有谁教汝度流沙 




斯内普/《系统不兼容》 




身份尚在确认中…     












【2月15日】    




10:00 @西点病人 




雷古勒斯|海边的故事  




1985年7月25日,现在回忆起那天,那只是一个平常的假日。  






11:00@红糖包子 




雷古勒斯 | 顶尖食死徒决定摆烂  




当那个人真心实意笑起来的时候,灰色山脉蔓延开湿润的薄雾,阳光被折射成千万道,映出独属于少年的煊赫光华。 你矜持地将手放进他手中。




 “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就跟你走。”  








12:00@蒸汽瓦斯 




西里斯 | 第一支舞 




“西里斯,你记不记得,你还欠我一支舞”  








13:00 @LINDsay 




西里斯|香草薯条




 “给我一个吻,”我重复了一遍,“过了今天,我们不会再一起看另一个日出。”   








14:00@周幺悠 




塞德里克|从头再来 




 “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旅游?”




 “好啊。”   








15:00 @Libitina 




卢平 | 金月 




是什么改变了?这个房子或是他? 还是那间破房子,还是他这只狼人,只多了一个你。   








16:00@春和景明. 




西里斯 一切感情都起始于彼此之间相互吸引的特殊磁场.对于西里斯来说,这种磁场太过强烈以至于他真的放不下一丝一毫,自己那颗因为嫉妒而自觉卑劣的心也早已在塞尔若那里再也收不回来。  






17:00@Eumede 




西奥多|逐月 




日光照不进我的窗,只有月光撒进来,影影绰绰,清冷无双。于是此后我沦为月的信徒。   








18:00@槭风. 




西里斯|雪化经年 




你比卓木拉日雪山更洁,比解放的灿阳更艳。 








19:00 @蛋炒饭榨菜 




西里斯|危险路段 




荒野路段旁的加油站,我和西里斯·布莱克久别重逢。唯一不巧的是,他在我的世界里拥有的光辉头衔是死去多年的前男友。 










20:00 @池盐汽水 




德拉科丨一到冬天就想谈恋爱 




我发誓,我这辈子最愚蠢的决定就是试图搞懂德拉科•马尔福脑子里装着些什么东西。  










21:00 @千与泠 




德拉科 | 我住的城市也下了雪 




北风来自远方,人在远方,我此去他乡。  










22:00 @鱼上仙 




塞德里克 | 完美男友 




噢,“完美男友”,多么令人讨厌的称呼












●欢迎你来

评论(2)
热度(2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糖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