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包子

麻瓜筑梦师.

想写一个卢平与他的教女的故事。


你是小天狼星一夜风流的产物,在他入狱后一直由卢平收养。



……然后玫瑰花爱上了小心翼翼收敛利爪的老虎。



放一点小片段:


你开始给卢平写情书,轻佻又热烈,夸张又坦率。勿忘我色的信纸夹在黑魔法防御课论文内,上课时你刻意同他对视,见男人窘迫的转移视线便得意洋洋。


这不公平。你暗想。


你在还不明白什么是爱的时候爱上了莱姆斯•卢平,以无知者无畏的勇气将全部的自己向他敞开,从灵魂到身体都心甘情愿献祭给年长者。而他已经见过太多,把你不加掩饰的爱意当做少女一时的迷恋,自以为不动声色拉开了你们的距离,似乎以为这样就可以扑灭你的热情。


“什么也比不上一个孩子暗中所怀的爱意。当我开始明白什么是异性时,我就开始抑制不住的渴望你。”


你写,兴致勃勃猜想卢平会怎样对待这些来自于他亲手抚养长大的女孩的信件,故意用暧昧的语句渲染桃//色幻想:“你知道我是你的,教授。”



卢平是我永远的daddy!!!


*看看有没有人想看,想看的人多了就着手开始写

评论(12)
热度(32)
©红糖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